close

今天是離開國王眼睛公司前的倒數第三天,

真沒想到要離開這家待四年多的奇怪公司我竟會感到有些不捨,

回想面試的印象還非常深刻:第一個面試官怎麼那麼年輕漂亮?

第二個面試官怎麼穿著襯衫在辦公室裡嚼著檳榔?

反差太大,著實令人好奇納悶。

而嚼著檳榔的大頭講話的感覺和氣質當時覺得好像我爸,

所以我有預感一定會被錄取,哈哈。

 

在這家公司的第一年表現非常糟糕,因為心思根本不在工作上,

就連同事約吃飯我也是人到心未到,搞到同事後來連約都不想約了

(一整個行屍走肉吧),不成熟的我總是讓私事影響公事,

 年終考績還被約談: 妳比較適合去公家機關做啦...

被當頭棒喝之後,似乎稍微有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態度,

但真正的心態上的轉變我也不清楚是從哪個時間點算起,

只知道去年底到今年是轉捩點,就像頭頂冒出電燈泡那般突然開竅了,

才真正懂了「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最近才跟同事比較熟,發現其實公司挺多人都沒啥心機,

相處起來真的很開心,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件事呢?

而且嚼檳榔的大頭竟然給我一個「24H救援專線」=他個人電話,

還外加他老人家的心意,令我感動到差點破例在公司飆淚哩

(雖然他要我回家再看,怎麼可能忍得住嘛,哈哈)

 

接了人事才知道公司獵才跟找對象都是要看緣分的,

很感謝和我共事的同事們,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