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小王子>是高中的時候,那時國文老師強力推薦這本薄薄的童話,當初讀完沒有太多的感受,

 

對當時的我而言,它是個屬於小朋友的童話故事:大人的世界很無趣,只從數目字來瞭解周遭事物。

 

 

 

再次讀<小王子>是在體驗戀愛的甜蜜及失去的痛苦之後,開始懂得狐狸對小王子說的那番話之涵義;

 

開始懂得為什麼小王子不從玫瑰園裡再挑另外一朵玫瑰花。

 

 

最近又讀<小王子>,猛地發現曾幾何時我也變成無趣的大人,我也從數字去瞭解別人,我也不再在乎真正重要的事,

 

難怪我像酒鬼一樣空虛......

 

 

 

感謝小王子再次提醒我:「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用眼睛所能看到的,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清明。」

 

~~~~~~~~~~~~~~~~~~~~~~~~~~~~~~~~~~~~~~~~~~~~~~~~~~~~~~~~~~~~~~~~~~~~~~~~~~~~~~~~~~~~~~~~~~~~~~~~~~~~~~~

 

 

 

 

 

 

 

我以為我會一直恨你傷了我們最愛的人,但是隨著時間消逝,那熟悉的臉或許已在我腦海漸漸模糊,但我不可能忘記你騎腳踏車載著壯碩的我回家的背影,靜靜地、溫暖地....

我不可能忘記你總是捨不得懲罰我們而使用另一種方式:精神轟炸….

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好好交談,或許你也在忙著追尋自我吧? 是吧?

 

我想告訴你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即使稍微迷失方向,我會試著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