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2009.10.15 Fri:迪士尼樂園

早餐雞皮和麻吉ㄟ-猴仔分開吃,因為我有酒店的早餐券(通常香港酒店機+酒自助行程大部分不含早餐,且明明我下訂單時的贈品是別的東西,到機場時拿到的卻是這東東,我只能說X星旅行社實在不夠細心) 早餐普普,只想吃這些東西而已。


我們興奮地朝迪士尼出發,才剛看到港鐵列車進站就已經快瘋了,列車窗櫺是米奇,旁邊一座座迪士尼角色公仔耶耶耶耶耶,相對於同車廂冷淡平靜的乘客,我們兩個很明顯地掛著「觀光客」三個字在身上,還納悶著去迪士尼樂園的人應該都要像我們一樣瘋狂拍照才對阿,怎麼會冷靜成那樣呢? 


行前功課沒有做足,不曉得有萬聖節活動的迪士尼入園時間為10:30am,兩個傻蛋9點出頭就已經到門口瞎等,總算知道冷靜的乘客都是迪士尼員工提前到園裡準備工作的。

進入樂園就像置身童話世界,每個櫥窗裡面都站滿了米奇、唐老鴨、花栗鼠、布魯托、高飛狗、萬聖節主角--傑克,雖然年紀一把也老大不小了,但是進入陪伴我長大、夢想中的迪士尼世界還是讓我好感動~~~~

先從人少的溫馨小品開始下手,由於遊樂設施多為動態,拍照無法避免手震,索性就專心好好玩囉。獅子王表演讓人印象深刻,主要演員是唱現場的,以英語為主,但不時參雜兩個丑角的粵語對話,有點搞笑!

3D米奇幻想曲是我要推的,以唐老鴨為主角,展開一段探險旅程,運用灑水、風扇造成與劇中人相同際遇的效果,頗有趣的

午餐是主題餐廳的超昂貴噁心餐點,請各位看倌看以下Menu及我們的餐點:







 

為萬聖節特別企劃的三個鬼屋(宇宙深寒、大街詭異酒店、森魔詭域),驚嚇度是漸進式的;先從宇宙深寒玩起,排隊時就已聽到出口處尖叫聲連連、驚魂未定地走出來,造成我們對於鬼屋有著「非常恐怖」的預期心理;一組大約6人進入狹窄的通道,以外星人為主的外太空裡有許多異類,幽暗的走道及可怕的聲效,膽小二人組其實根本沒看清楚旁邊那些到底是些啥東西,緊張兮兮地緊跟著前面一對鎮靜的小情侶,直到我突然眼白瞄到我的右邊有個栩栩如生的臉,ㄘㄨㄚˋ到趕緊快步往前擠,猛地回頭竟發現那傢伙正要回去坐好的背影!!!!!!!  媽呀!!!!竟然放真人在裡面!!!!! 有沒有搞錯啊!!!! (((話說黏著雞皮的猴仔那時候有聽到追來的腳步聲)))) 就在這勒時陣,我們才意識到這鬼屋是有Real Man來嚇人的!!!!! 隨後已經不曉得發生些啥事,手掩著眼避免看到旁邊突然出現的東西,一陣狂叫、一陣狂擠,來到稍微空曠的區域非常害怕趴在佈景上的外星人是真的人突然跳起來,總之,就是狂衝就對了! 前面被鎮靜小情侶應該是被我們的尖叫聲給嚇到的吧,在這裡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老人家受驚,心情要平復需要差不多半個小時耶@@,再去玩個溫馨小品!

 

看著樂園指南裡的<大街詭異酒店>的介紹文:「酒店女主人Victoria的靈魂受黑暗力量操控,於酒店房間及走廊間迴盪,神出鬼沒的她,誓要把你嚇得魂飛魄散!自問膽大包天的你,來闖闖吧!」是不是會覺得裡面應該只有一個鬼? 錯!錯!錯!我們是傻了,才會相信指南裡的屁話>”<,已經在可怕的外太空裡發現有真人扮鬼嚇人的事實之後,怎可能貿然前往詭異酒店呢? 我們在門口等待有人打前陣(又是一對情侶喔),一組大約10人進去才發現裡面沒有一個是假玩意兒,全都是真人!!!!!!  寬大走廊及空曠大房間裡,你根本無法預知哪個角落躲了個人,路線還都是這些指引的,其間,我們和鎮靜大情侶共4+1鬼被關會震動的向電梯的密閉空間裡,我整個蹲在地上避免與那隻鬼有眼神交會呢((對不起,俺真的膽小)),在這個摩門特,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酒店很大,有好幾條路線。驚嚇指數破表,後面的路我已經記不得怎麼走的,只知道瘋狂尖叫及連番聽到旁邊猴仔看著門上的”EXIT出口指示燈一直問:「到了沒? 到了沒? 到底到了沒阿?

到了出口才可以唱"解脫",拖著沉重的步伐邁往最後一個鬼屋<森魔詭域>,在入口處等待勇猛的男性出現,我們緊跟在後,猴仔竟然還一直跟對方說:「拜託,請走慢一點,別走太快阿」,可是人家根本鳥都不鳥我們說(哈哈哈,不能因為我們是老人家就醬大小眼好嗎!)
猴仔大概是因為對方自顧自地走了而感到害怕,她整個瀕臨崩潰邊緣地大喊:「我要放棄!我要放棄!」還自認很"體貼"地跟雞皮說:「妳想玩,可以進去玩,我在外面等你」(囧RZ)媽阿~~膽小如鼠的我沒有妳做伴,我哪敢進去阿~~
於是,膽小二人組直接棄權啦~~~

最後絕對不能錯過的是迪士尼的煙火秀,雖然短短不到10分鐘,但在城堡上空的絢爛煙花、搭配耳熟能詳迪士尼經典歌曲、投影在城堡上的影像,簡直就是把電影裡的畫面真實呈現在我眼前,超感動的,感動到快噴淚了

回到現實世界,梳洗完畢就寢時都還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